第二、三屆理事長 陳盛沺 董事長

學歷:國立成功大學水利系
             美國猶它州州立大學土木系碩士
經歷:桃園企業聯合會第二屆理事長
現職:聲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瑞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東源物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盛寶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華人熟齡生活產業協會 理事長
             桃園市政府顧問
             頑味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聲寶公司成立於1936年,在國內已是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從傳統家電製造商,轉型成以數位家電及服務為導向的廠商,成功整合上下游產業鏈,成立聲寶集團。聲寶集團旗下關係企業包含:瑞智精密(股)公司、德寶家電(股)公司、東源物流事業(股)公司、盛寶建設(股)公司、年隆企業(股)公司、東莞聖柏電子、頑味國際餐飲(股)公司、SAMPO JAPAN株式會社等。從上游的關鍵零組件、家電的研發與製造,到後端的銷售、物流配送及售後服務等一脈相連,因此能在國內競爭激烈的家電產業中獨占鰲頭。

2018年聲寶集團陳盛沺總裁與がんこ小嶋會長經長時間溝通與討論,取得合作共識。2019年由聲寶成立的莞固和食獨家將がんこ引進台灣,於新北市林口成立了林口本店-頑味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是がんこ首次進軍海外市場的首家和食店,期能讓台灣的顧客們能同步體驗及享受日本がんこ真正美味幸福的傳統和食滋味。

第一屆理事長 黃盛郎先生擁有中山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經濟學碩士學位及Bulacan大學企業管理博士學位;30多年在化工和電子產業服務的資歷,超過25年在歐美商任職及海外工作經驗,具國際管理和市場行銷專長,成功打造領導品牌及標竿企業的豐富經驗,並獲許多國家級獎項的肯定。

黃盛郎先生歷任華通電腦、美國安美特(M & T)化學公司台灣分公司負責人、中國合資公司董事總經理、法國道達爾(TOTAL)石油集團台灣阿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台灣電路板學院院長/召集人、中國印製電路行業協會副理事長、中華中小企業經營領袖協會創會理事長、中華卓越經營協會監事會召集人等,在科技產業界和學術、研究機構有充沛的人脈關係。

未來,黃盛郎先生將帶領團隊支持桃園市政府,共同建設大桃園,透過企業與政府的政策接軌,建立溝通與合作的平台,創造多贏,讓桃園成為產業投資與企業經營的最佳城市!

創會理事長 陳瑞聰先生擁有成功大學電機系學位,目前亦擔任仁寶電腦副董事長暨策略長。陳瑞聰先生在業界30餘年,累積了NB、面板及手機等產業經驗,以其前瞻的經營管理眼光,帶領仁寶電腦邁向強勁成長,2010年成為全球最大的筆記型電腦製造商。2004年榮獲全球法人投資者雜誌( Institutional Investors) 評選為台灣地區最佳執行長“The Best CEO”,2006年榮獲成功大學頒發「校友傑出成就獎」。2010年榮獲由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創辦的全球第一個表揚優秀創業家的國際性獎項《安永創業家大獎》,以優異的整合企業能量,獲選為「縱橫創業家獎」。未來,陳瑞聰先生除持續帶領仁寶經營團隊佈局未來,拓展仁寶的競爭優勢外,將更積極帶領同仁朝向下一個成長動力來源發展,以5C ( Cloud, Connecting, Computing, Communication, Consumer.)作為未來營運發展的範疇。

※願景:桃園企業聯合會的成立,正是希望在地企業支持桃園、共同建設桃園,藉由政府與企業的合作與接軌,創造平台、創造雙贏。讓桃園成為產業投資與企業經營的最佳城市。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桃園市338蘆竹區經國路900號2F
TEL:(03)317-8111 FAX:(03)317-7222
Email:[email protected]

TYEC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ocre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