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理事長/ 陳進財 董事長

學歷:
美國舊金山大學公共行政碩士
淡江大學會計研究所碩士

經歷:
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南僑化學工業(股)公司  總經理、董事

主要兼任其他公司職務:
上銀科技(股)公司副董事長
聯茂電子(股)公司董事長
景碩科技(股)公司獨立董事
同欣電子工業(股)公司獨立董事
無敵科技(股)公司獨立董事
臺北金融大樓(股)公司法人董事代表人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公司法人董事代表人

穩懋半導體成立於1999年,位於林口華亞科技園區,是全球首座以六英吋晶圓生產砷化鎵微波積體電路(GaAs MMIC)的專業晶圓代工服務公司。穩懋擁有完整的技術團隊及最先進的砷化鎵微波電晶體及積體電路製造技術及生產設備,客戶群除了全球射頻積體電路設計公司(RFIC Design Houses)外,並致力吸引與全球整合元件製造(IDM)大廠合作。在製程技術發展方面,穩懋以多元化及領先為原則,期能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服務。在無線寬頻通訊的微波高科技領域中,穩懋目前提供兩大類砷化鎵電晶體製程技術:異質接面雙極性電晶體(HBT)和應變式異質接面高遷移率電晶體(pHEMT),二者均為最尖端的製程技術。在光通訊及3D感測領域中,穩懋更以MMIC生產技術為基礎,提供光電產品的開發與生產製造。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桃園市338蘆竹區經國路900號2F
TEL:(03)317-8111 FAX:(03)317-7222
Email:[email protected]

TYEC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ocre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