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長/ 陳盛沺 董事長

國立成功大學水利系、美國猶它州州立大學土木系碩士
現職:聲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瑞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東源物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盛寶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華人熟齡生活產業協會 理事長

副理事長/ 黃欽明 董事長

學歷: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 (1973年)
經歷:台灣飛利浦電子工業(股)公司、台灣天美時 (股) 公司
現職:致茂電子董事長兼總經理、光遠科技董事長、日茂新材料董事長
榮譽事蹟:交通大學八十八學年度傑出校友獎
                    2018 & 2016:《哈佛商業評論》臺灣執行長50強(Taiwan Top 50 Best Performing CEOs)

副理事長/ 郭明棟 董事長
 副理事長/ 簡瑞璋 董事長
常務理事/ 卓元裕 董事長
常務理事/ 黃育仁 董事長

學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電機系碩士、電機系學士,日本慶義塾大學商學部學士
經歷:東元集團資訊電子事業群  副執行長
             東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  副總經理
             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液晶電視事業部部長
             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海外業務經理
現職: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  理事
             東元集團資訊電子事業群  執行長
             東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兼總經理
             菱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聯昌電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現任常務理事黃育仁先生,嫻熟於行銷業務、市場策略與規劃。轄下公司專攻的領域,分別是電子零組件產品銷售、多功能數位複合機、影像感測器、電源供應器等。早年增經任職於半導體產業,亦曾投入液晶電視產業,實戰經驗廣泛。未來,追求低碳製造,永續經營,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目標。

常務理事/ 李沛霖 董事長

經歷:MBA, Pacific Western University、台大醫院放射科、日本島津株式會社業務、中台科技大學董事長、怡仁綜合醫院董事長、承業生醫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
承業生醫企業集團成立於西元1977年,旗下有18家子公司共同營運。承業為亞太地區領先的綜合性醫療設備、技術及服務提供商。在董事長李沛霖的領導下,在醫療業界建立起良好聲譽,塑造出優質的企業形象,同時亦提升醫療機構至國際級的醫療服務品質,造福病患,創造出醫療設備代理商特有的產業價值。

理事/ 陳瑞聰 副董事長

陳瑞聰先生擁有成功大學電機系學位,目前亦擔任仁寶電腦副董事長暨策略長。陳瑞聰先生在業界30餘年,累積了NB、面板及手機等產業經驗,以其前瞻的經營管理眼光,帶領仁寶電腦邁向強勁成長,2010年成為全球最大的筆記型電腦製造商。2004年榮獲全球法人投資者雜誌( Institutional Investors) 評選為台灣地區最佳執行長“The Best CEO”,2006年榮獲成功大學頒發「校友傑出成就獎」。2010年榮獲由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創辦的全球第一個表揚優秀創業家的國際性獎項《安永創業家大獎》,以優異的整合企業能量,獲選為「縱橫創業家獎」。未來,陳瑞聰先生除持續帶領仁寶經營團隊佈局未來,拓展仁寶的競爭優勢外,將更積極帶領同仁朝向下一個成長動力來源發展,以5C ( Cloud, Connecting, Computing, Communication, Consumer.)作為未來營運發展的範疇。

理事/ 吳昕杰 總經理

吳昕杰先生畢業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獲得心理學及經濟學雙主修學位,在金融業及產業界歷練多年,目前擔任友輝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友輝光電是目前世界主要生產微結構光學膜的公司,近年來在吳昕杰總經理專業的經營領導下,成功開發出多項具新特性與多元化的產品。日後將持續投注研發創新,領導台灣光學膜產業。

理事/ 張育美 董事長

天成醫療體系有中壢天晟區域教學醫院、楊梅天成地區教學醫院及「金色年代」系列樂齡長期照護機構,總床數近千床,是南桃園地區最大的醫療體系。體系以病人為中心,『為您健康把關,做社區的好鄰居』的核心價值,透過醫療與科技的結合,推展大健康互聯網,打造醫養一條龍的全人照護。2018年榮獲高端健檢、智慧居服、三段五級社區服務共三項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

理事/ 吳界欣 董事長

現任佳龍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以國際環保科技回收業之綠色建築為標竿,使用回收材料為建材並大量使用太陽能面板,成立佳龍科技環科廠。佳龍科技專注於「資源回收處理,減輕環境負荷,建立資源永續利用」之研究發展,提供完善的廢棄物處理及循環經濟解決方案,利用電子廢棄物再生消費性用品和綠色建材實現資源永續循環。

理事/ 郭雅慧 董事長

郭雅慧董事長,美國佩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畢業後,進入協易機械從事海外行銷業務。2000年外派擔任美洲子公司總經理。除了建立綿密的經銷網,也協助公司建立全球自有品牌「SEYI」。2009年回台接任集團董事長後,致力於公司變革轉型,加速經營團隊世代交替,改善財務結構,增加研發支出,除了穩定集團營收成長外,整體獲利更是顯著提升。過去數年間,協易獲得近十座台灣精品獎,受到政府及市場的肯定!

理事/ 翁華利 總經理

學歷:日本明志大學經濟學部
經歷:德周建設特別助理
現職:統領百貨  總經理
            崧源投資、德宏建設、麗優國際、金多利企業、舜翔開發  董事
            冠銓投資  監察人

理事/ 詹賀博 董事長

詹賀博先生擁有文化大學企研所碩士學位,擔任光隆實業董事長暨執行總經理。詹賀博先生結合電子業與傳統產業16年來,所累積不同產業經驗,以其前瞻的經營管理眼光,帶領光隆實業邁向強勁成長,2013年成為台灣最大的羽絨製造商。入圍經濟部工業局第三屆81家潛力中堅企業,2014年榮獲天下雜誌”CSR天下企業公民”中間企業第九名,2014年榮獲天下雜誌”CSR天下企業公民”新秀獎,2015年榮獲”天下雜誌千大企業”排名第313名,2016年榮獲”天下雜誌千大企業紡織-成衣”排名第16名,2016年榮獲中華徵信所”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 評選為台灣地區”其他紡織及製品業第一名” 。未來詹賀博先生除持續帶領光隆實業經營團隊佈局未來,拓展光隆實業的競爭優勢外,將更積極帶領同仁朝向下一個成長動力來源發展,以”整合集團資源以優化營運效率, 強化業務行銷體系以快速反應市場變化,力求穩定且持續的獲利與成長” IROMC( Intergradation, Resource, Operation, Marketing, Customer.)作為未來營運發展的範疇。

理事/ 黃世明 董事長

黃世明先生為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電機所碩士。歷經美商Harris、仁寶、敦吉科技總經理等職務,後於1997年創立加百裕。秉持遵守客戶承諾、重視產品性能品質與守護地球環境的理念,開發各式電池模組,供應筆記型電腦、寬頻通訊、電動工具、車載用與太陽能儲能系統等領域之國際大廠。

理事/ 顏豐進 董事長 
理事/ 張煥禎 總院長

聯新國際醫療集團總執行長兼壢新醫院  總院長
長庚大學/國立中山大學  兼任副教授
亞洲華人醫務管理交流學會  理事長
台灣運動醫學醫學會  理事長
桃園市客家文化基金會/桃園市體育發展基金會  董事
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  副主席
中華民國擊劍協會  理事長

理事/ 蔡秋雄 董事長

蔡秋雄董事長於民國88年創立聚紡股份有限公司,從事透濕防水機能性紡織品的生產並成功導入環保省能源之濕氣反應型貼合技術。接連榮獲雲林縣虎尾鎮中正國小傑出校友、嘉義高工傑出校友、亞東技術學院傑出校友、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傑出校友。以及擔任台灣產業用紡織品協會理事、嘉義家職家政群科中心諮詢委員、亞東技術學院校友會理事長、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高分子榮譽理事長、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材料系工程認證諮詢委員、台灣區絲織公會永續發展委員會委員、紡織業發展委員會委員、桃園觀音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副理事長。並當選台灣第33屆青創楷模。
願景:以豐富的人生工作歷練達成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理事/ 蔡長穎 董事長

學歷:元智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經歷:PMC(新加坡)公司  執行長
            百稼企業(股)公司  業務副理
現職:嘉聯益科技(股)公司  董事長
專業從事軟性印刷電路板製造行業已有34年經驗,嘉聯益科技為台灣第一家股票上市之軟板公司,並於2017年榮獲經濟部卓越中堅企業獎之殊榮。

理事/ 陳慧遊 董事長 

學歷:台灣大學動物科學系
現任:秋雨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獨立董事兼薪酬委員
            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  獨立董事兼薪酬委員
            衡平股份有限公司  獨立董事兼薪酬委員
            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德昱股份有限公司  監察人
            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經歷:惠理康和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秋雨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副董事長

理事/ 廖書尉 董事長
監事召集人/ 黃秋永 董事長
  常務監事/ 呂雅蕙 董事長
常務監事/ 李三連 董事長

李三連董事長創立昇貿科技集團,旗下公司為昇貿科技、桃禧酒店、阿美特、嘉貿光電及昇貿教育基金會。昇貿科技40多年來致力於電子組裝焊錫製品的研發、製造及改良之經驗,目前計畫切入半導體大廠。昇貿科技產品無論在價格、品質、技術上皆已達國際水準以上,並獲得國內外大廠的認證及使用,已成為台灣最大及世界第三大的焊錫供應商。

監事/ 蘭 庭 總經理

學歷:成功大學機械所碩士
現任:欣興電子GMO總經理一職
經歷:1997 ~ 迄今Unimicron Technology Corp. (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1~2014年間: 派駐集團大陸公司群策電子任營運副總一職
            1991 ~ 1997 福斯CCM (慶眾汽車,大眾汽車vw合資)

監事/ 黎高興 董事長

鎵興國際成立於1993年,迄今在桃園深耕已20餘年,致力於滿足企業廠商之外籍人力需求,以提升其人力產值與生產效能。另建置客製化外籍移工宿舍,以「飯店式宿舍管理服務」的創新理念,提供鎵興宿舍的外籍移工們,有如五星級飯店的貼心服務。鎵興因持續創造外籍移工生活照顧的服务新领域,並以「視客如親、待客至尊」的服務宗旨,成為客戶的夥伴、移工的家人,故而造就了「黃金服務,卓越鎵興」的優質企業。

監事/ 簡文豐 董事長

出生地:桃園桃園
學歷:桃園國小、成功中學、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系
經歷:華聿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現職:達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亞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泰國亞法金屬公司 董事長

監事/ 曾國治 董事長

學歷:加拿大皇家大學 EMBA 碩士
經歷:88-98  敬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部主管
            2014  透視全球報導  執行顧問
            2016-2017  台灣警雁關懷協會  榮譽顧問
            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  第四屆顧問
            加拿大皇家大學臺灣校友會  第四屆理事
現職:裕盛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芃洲貿易有限公司 董事長
            捷科技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帝京科技股有限公司 董事
            佢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佢岳環保科技股有限公司 監察人
            桃園市印刷電路板製造加工協會 第五屆副理事長
             2017-2018 台灣警雁關懷協會 副會長
            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 第五屆會長
            桃園市民營事業關係協進會 第六屆常務監事
            107年度清溪國中家長會 榮譽副會長
            南崁國中94屆家長會 榮譽顧問

執行長/ 楊文慶 博士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桃園市338蘆竹區經國路900號2F
TEL:(03)317-8111 FAX:(03)317-7222
Email:[email protected]

TYEC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ocre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