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對企業的經營、對成功的堅持

桃園市歷來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相鄰台北都會區與新竹科學園區,工商發達、交通便捷、腹地廣大,擁有無窮潛力,尤其升格成為直轄市後,桃園良好的投資條件,深信必將成為北部最大之工商重鎮。一群理念相契的企業家,來自不同的產業,卻有相似的成功特質,激發出籌設桃園會的想法。以桃園在地企業主,所歷經大環境變遷淬鍊出來的經驗累積、事業經營哲學,薈萃於桃園並推動桃園企業聯合會(簡稱桃園會)的成立。

 

宗旨~互利互惠、服務交流、資源整合

桃園會的成員是來自於桃園市上市(櫃)企業,海外上市櫃並設營運中心或辦事處於桃園的企業,及桃園在地知名企業之經營決策者所組成的企業聯合會,宗旨在台灣處於瞬息萬變的世界經濟局勢下,匯聚桃園各方企業能量,提供給企業一個經驗傳承、互利互惠及資源整合的平台,並藉此拓展企業家們豐富的人際關係。本會將長期致力於推動產、官、學合作,提升桃園產業升級,定期與地方及中央主管單位舉辦座談交流,探討產業各項問題,期能促進「互利互惠、服務交流、資源整合」為成立宗旨。

 

發展~亞洲矽谷,桃園起航

行政院在105年9月初通過「亞洲矽谷計畫」。該計畫中,包含創新人才中心、青創基地、智慧電網示範區、產學合作示範區、傳統工業區轉型示範區等14個子項目,都立基桃園。這也證明中央政府看見桃園的未來性,在資訊與通信科技(ICT)產業、物聯網(IOT)產業的群聚效應及軟硬體整合能力。
桃園市政府表示桃園市將藉由「航空城計畫」及「亞洲矽谷計畫」作為產業轉型發展的「雙引擎」,帶動台灣產業向下階段邁進,市府也會在各項產業議題上與中央各部會緊密聯繫合作,加速協助產業升級、轉型
而桃園企業聯合會的成立,正是希望在地企業支持桃園、共同建設桃園,藉由政府與企業的合作與接軌,創造平台、創造雙贏。讓桃園成為產業投資與企業經營的最佳城市。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桃園市338蘆竹區經國路900號2F
TEL:(03)317-8111 FAX:(03)317-7222
Email:[email protected]

TYEC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ocrea design